Guestbook

25 February 2010

Karneval in Düsseldorf / 嘉年華


2010年的嘉年華是2月11至17日。很久之前就跟牧玨說好了15號這天要在Düsseldorf碰面,一起享受德國盛大的嘉年華會。果然真的是很盛大,從Dortmund搭車前往DUS的時候陸陸續續一堆奇裝異服的人們上車,到了DUS之後,人更是多到不行。

既然今天奇裝異服的人那麼多,當然就是要尋找動物裝來照相。也不知道今天臉皮怎麼突然變得那麼厚,可能是因為有牧玨、奕超在旁邊加持,哈哈!總之看到動物裝的路人就衝上去跟他們照相,其中有一張是跟星際大戰的裝扮合照,這些人實在是太專業了。

其實之前對嘉年華一點概念也沒有,不知道要幹麻,只知道身為觀光客就是要去湊熱鬧,哈哈!後來跟著人群走,遊行開始了,車上的人們很歡樂地喊Helau、丟糖果,圍觀的人們也很歡樂地喊Helau,拼命地搶糖果。一開始還很冷靜的我們到最後也瘋狂地加入搶糖果的行列中。

除了丟糖果的遊行車之外,不時地穿梭著一些樂隊們,當然他們也很應景地有著奇裝異服的打扮,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這首:請按我,雖然它跟熱鬧的氣氛實在有點不搭,但我覺得很好聽。

這天看完嘉年華之後回Dortmund,整理了行李準備半夜啟程前往奧地利,實在是很忙碌的假期啊,哈哈!

更多照片請見此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