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estbook

17 September 2009

Alles macht mir verückt! / 諸事不順


這禮拜很忙,忙著上課、忙著寫作業、忙著玩、忙著跑趴踢,今天要忙著準備明天報告的東西。

網路應該要好了,禮拜二跟禮拜三的時候曾出現一絲曙光,我可以用windows mail收信(但不能寫信,囧),也可以上BBS。可是我手賤的把連線中斷之後,它就再也上不了線了,我跟電腦真的犯沖。

昨天玩回家之後,我房間的燈壞了,目前只能用上個室友留下來的兩個桌燈。

用德文抱怨太難,所以只好用英文跟Karen或Adam抱怨這一切,可是我還是好想用中文大罵一場啊啊啊~所以打了個電話給欣育,適時的宣洩一下情緒,囧。也感謝你的簡訊與鼓勵,我會努力的!

牧玨在德國有辦手機了嗎?我之前文章有我在這邊的電話,所以如果你有電話就傳個簡訊讓我知道吧,謝囉!

這週是上課的第二個禮拜,壓力還是很大,囧。雖然Karen說可以不用那麼認真,但我整個很心虛。心裡面的小劇場一直告訴自己別人都會,但其實根本就不是這樣,哈哈!Diana說我們來這邊是有原因的,所以要我放輕鬆,壓力別太大。總之,我會努力!

其實最近的生活很多采多姿,可是太累了,然後網路又把我搞瘋,所以有空再來報告近況吧!今天唯一的好事大概就是Karen跟我說了圖書館有提供cable讓我們用自己的NB上網,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邊用我自己的電腦上網。

Alles wird gut!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原來剛剛跟你聊天,你是在圖書網用網路啊~
明天報告加油喔!
還有我能了解你的壓力,因為我上語言班也壓力很大XD
好希望語言班趕快結束喔XD
其實說穿了德文的語言障礙讓我壓力大XD
為什麼班上同學都聽得懂一堆陌生單字,而且講德文像水龍頭源源不絕T.T
我們一起加油喔!想聊天解悶也可以打我手機喔!

Ilona 鈺 said...

沒錯真的是一堆陌生的德文單字,囧。還有那滔滔不絕的對話,整個讓人壓力很大。我們都要加油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