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estbook

14 June 2012

Mein Wunderland / 生活在童話故事裡



這是我回到德國的第十二天。

剛結束一段小旅行,我在ChristinaWonderland,只是這次Christina不在,而我很好意思的在這邊跟他的家人待上一個禮拜。

因為天氣的關係沒有去太多的地方,只是舊地重遊,去看看那個美麗的小鎮Monschau。剩下的,就只是待在家裡休息,遛狗、偶爾念一下德文,好好享受這個童話故事的生活。聽著野生動物的故事,幸運的話可以看到鹿、獾、浣熊、狐狸…等,當然我沒那麼幸運。可是我看到很多圈養的牛馬羊,然後跟著ChugyCooper一起在森林裡或是大草原上散步。

禮拜天OpaJanaLena來家裡,第一次跟德國小孩相處,好險我們還能溝通。

然後我們在家裡不停地玩桌遊、以及學做馬鈴薯沙拉跟煎餅,希望回台灣之後我還記得怎麼做。

這次小旅行我在家裡看了兩場球賽,分別是德國對葡萄牙與荷蘭,德國如此厲害當然贏了。偶爾會有Chugy或是Cooper一起坐在沙發上陪我,Chugy會把頭靠著我的腿上,而Cooper剛好相反。

我很喜歡Christina他們一家人,JosiMathiasChristinaKai。所以我決定在回台灣之前、七月底的那個週末,還要再來這個小鎮拜訪他們、再次造訪這個童話故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