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estbook

01 August 2010

der letzte Monat in Deutschland / 在德國的最後一個月


這個最後一個月,是我的。雖然未來還有回來這片土地的可能性,可是我相信一切都將會跟現在不一樣了。

不少人問我最後一個月還有沒有要去哪個國家玩?沒有了。我想用這最後一個月,好好用我的學期票,好好地看看這個跟台灣一樣大的NRW,好好把握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光。

昨天我們見面的第一句話都是「幾乎所有人都離開了」,剩下小貓兩三隻的我們。幸好還有你們,所以我們說好了接下來要一起出去玩、好好逛逛NRW、還有一起喝酒一起玩桌遊。

還有在MS的你們,我知道,你們會一直在這裡,至少在我離開之前,所以我不孤單。

七月底真的是很難熬的一個禮拜。雖然有很多開心的事情,雖然有很好玩的Legoland、還有很棒的生日party,可是離別的氛圍仍舊籠罩著揮散不去,所以這個禮拜每天睡前幾乎都在哭。可是就如同我說過的,過了這個禮拜就會好很多了。

八月在玩樂的同時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來分析一下data(這句話不知道說多久了但都還沒實現過,囧)然後還要去Chri家渡假,有三隻大狗當伴遊。最後的最後要開始收拾房間、打包行李,儘管這一年的回憶很美好,是開心且滿足的離開,可是我知道,在收拾打包的時候,還是會感傷很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