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estbook

11 May 2010

Vergeht die Zeit schnell mit Lichtgeschwindigkeit?


Vergeht die Zeit schnell mit Lichtgeschwindigkeit,好冗長的一句德文,也不知道寫對寫錯,總之我想表達的是:時間用光速在飛嗎?

依舊忙碌的生活,每個周末都是排滿滿。接下來有空的周末要排到六月中了,囧。

上個禮拜去Münster跟玟妤及大學生們一起包餃子,上學期則是糖醋里肌,我每次都只能貢獻粉圓(這次還有頗受好評的基諾奶茶),總之Münster是我學作菜的好地方,哈哈!這陣子一直想買醬油跟豆芽菜,但一直沒踏進Dortmund的亞超,不是太懶就是太忙,這次在Münster就順道去了附近的亞超,終於買到了,然後自製蛋炒飯,雖然沒有外面賣得好吃,但我能作出這種東西也該偷笑了。

上課依舊忙碌。組織內溝通的課讓我很頭大,因為都聽不懂,偏偏又沒有教材,好在Professor Kastner人很好,讓我壓力稍微小一點。不過上課人數只有小貓七八隻(今天補課竟然只有三個學生,囧),當初覺得是Vorlesung而想要混進來其實大失策。總之上了課就覺得生活會話跟語言中心的德文課真的是小小小小咖。

延簽要到簽證快到期時才能辦,所以整個就是不確定啥時要來離開這裡。但不管什麼時候回去,都是「快回去」了。

想作的事情還是有很多,可是時間很有限。過得很充實的同時記得也要很開心地享受每一個當下,不要一直焦慮時間不夠的這回事。

拜託時間不要跑得那麼快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