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estbook

10 November 2009

120歐元之卯起來玩


慶祝柏林圍牆倒塌20週年紀念,DB今天開放短短幾個小時的時間(直到凌晨三點)11/12-12/01所有車票通通特價20歐,所以當然要卯起來買遠的要命、貴的要死的車票。

曾經一度以為一定要有信用卡才能付款,偏偏我的卡在上次掉皮夾時被掛失了,新的卡還沒到,只好放棄這次撿便宜的機會。但在不死心繼續尋找新出路之下,發現在DB網站註冊了Bahncard資料之後,就可以用銀行提款卡扣款,整個超開心。然後接下來就是在匆匆三小時內決定了接下來三個週末的旅程。

11/14 Sa - 11/16 Mo : Stuttgart & Tübingen
跟牧玨一起住奕超那邊,免住宿費。來回車票原價230,用Bahncard50要115歐,特價40歐。

11/20 Fr - 11/23 Mo : Berlin & Postdam
跟牧玨一起去玩,住宿的地方還沒決定。來回車票原價180歐,用Bahncard50要90歐,特價40歐。

11/28 Sa - 12/1 Di : Karlsruhe & Heidelberg
去找欣育跟牧玨,免住宿費。來回車票原價186歐,用Bahncard50要93歐,特價40歐。

整個就大賺啊,哈哈!不過卯起來出遠門一直玩,應該也會很累,囧。然後要好好把握有空的時間準備功課XD。

有鑒於11月玩的太瘋狂,接下來的12月要利用免費的semester ticket到NRW的各個城市逛逛聖誕市集,然後就是迎接兩個禮拜的聖誕假期了。

2 comments:

楊 said...

所以就都是來回40歐囉!整個賺很兇耶~~~XD
Lucky girl

Ilona 鈺 said...

哈哈對啊 賺超大的
原價將近600歐的車票被我用120歐買到手
不好好玩怎麼對得起自己

(整個就是撿便宜的大嬸心態X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