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estbook

04 October 2009

die verrückte Nacht / 瘋狂的一晚


這次做的粉圓整個大成功,我想我可以在這裡開珍珠奶茶店了,Jitka和Agnieszka兩個人很愛,看來可以每個月開一個粉圓趴踢XD。

原本預定的逛街起了個變化,不過最終還是跟Karen去逛了Karstadt,買了不少東西準備來佈置我的房間,還有我期待已久的Silbermond專輯,不過好貴,我真是奢侈,囧。還買了我期待已久的世界地圖,整個很開心!

晚上先是在Platz an der Sonner喝酒聊天,人越來越多,也越來越嗨。平常講不到話的朋友們也因此而有更多的機會聊天。媽啊這一晚的Elin超美,我都忍不住要多看幾眼,哈哈!這天忍不住問了Samuell不講英文的原因到底是不想講還是不會講,沒想到他是真的不會講耶,好讓人訝異XD。他說他德文學越多之後,他的英文就忘光了,哈哈!然後我們聊到了法國人不愛說英文的事情,整個很有趣~

接下來的續攤是Keller。剛好被Kim抓住所以就搭了順風車,沒想到他的Double是我的鄰居,第一次在樓梯間碰面是因為他拿著一大包垃圾,所以印象很深刻XD。一開始跟Elin、Samuell在旁邊喝酒聊天,後來被Justin抓下去跳舞,Elin也趁勢把我拉下去。媽啊沒來過這種地方的我覺得手腳很不協調,感覺很像白癡,囧,然後Justin說:just move your body!在這個地方沒有對錯、沒有好壞,你想怎麼動都隨便你。然後當我聽到Dani Califonia這首歌的時候我超嗨,因為這是三年前世足進廣告的歌曲。

半夜兩點大家都累了,跟著即將體驗第一次宿醉的Mitchell還有沒喝醉的Justin走回車站,碰巧遇到一個小時前就離開但卻沒趕上S-Bahn的Boyeon、Eunju、Jihye三個人。除了我之外的五個人在半夜兩點半的時候顯得非常的疲倦,只有我一個人還生龍活虎。回到了學校之後剛好看到Caitline還有義大利男孩,因為順路的關係所以第一次跟義大利男孩聊天,是個跟我想像中不一樣的義大利男孩,哈!還有就是原來義大利人不是不愛講英文,而是不會講,跟法國人相反XD。

禮拜六出乎意料的是個節日,Tag der Deutschen Einheit,跟Agnieszka在宿舍混了一整天。因為是鄰居,所以下午她先來我房間上網,然後我到他房間弄電腦的東西,帶粉圓過去給他和俄國女孩室友,以及教他們用洗衣機。晚上她來我房間看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,然後我們都很喜歡這部片,而且片末有我很喜歡的somewhere only we know。

明天要好好把房間整理一番,迎接Milka禮拜三的到來。重點是禮拜一終於展開了這次德國生活的第一次渡假,在Rheinland-Pfalz我還沒去過的Mosel。雖然九月看似玩樂很多,但每天早上的德文課其實很辛苦,囧。然後在總算可以鬆一口氣的十天假期之後,就要開學了。
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puppyj926/KneipeDisko#

註:三年前世足進廣告歌曲
歌手名稱: Red Hot Chili Peppers (嗆辣紅椒)
發行日期: May 05, 2006
專輯名稱: Stadium Arcadium
歌曲名稱: Dani California (加州馬子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