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estbook

06 September 2009

das Leben ohne Internet / the life without internet


沒網路的生活真的空出很多時間,所以只好先用NB打好再到圖書館上傳,不然不能打中文實在有點痛苦,囧。

用圖書館的電腦上msn也只能用web messenger,視窗小的要命又難用,誰能告訴我被我封鎖的人還可以看到我上web messenger嗎?不能用bbs的生活也有點不習慣,不過也漸漸地開始習慣了。

這兩天依舊懶散,都睡到將近中午才起床,然後跟我的NB奮鬥。不過要用它在學校上網我實在有點想放棄了,反正下禮拜應該就有宿舍網路可以用。

所以沒網路的生活都在幹麻呢?德文版friends真的是我的好朋友,然後配著德文生字本或是文法書,偶爾玩個電腦裡的遊樂場,真的是很宅的生活,哈哈!看著窗外天氣那麼好(雖然會不定時下個小雨),找個時間應該要去生態公園看我的小說,很是愜意。

在附近常會看到的黑白鳥,很漂亮,但不知道叫啥名字。還有無論在大草原還是小草原上都會出現的野兔也很逗趣,當然沒有皮皮可愛,哈哈!請問皮皮最近過的還好嗎?

我的室友們都還沒有回來。這種出了房間走廊空蕩蕩的生活,有點像之前住在研究室的感覺。還挺希望室友趕快回來,因為我想知道垃圾分類到底要怎麼處理,不然廚房快變垃圾堆了。

這是個走在路上都會微笑的日子。天氣很涼,偶爾穿著外套還有點冷,可是我很喜歡。重點是可以把頭髮放下來,不用再一副狼狽樣。

昨天下午,喝著啤酒(德國生活的目標之一是練酒量XD)配洋芋片,用Picasa把之後要上傳的照片整理好,等我的電腦可以上網後,就可以把照片上傳啦!

終於跟Ina聯絡上,所以約好了晚上碰面。她要帶我去認識這個城市,然後etwas trinken gehen,感覺會很有趣。也因此我的手機裡有了第一封德文簡訊,哈哈!

明天開始就要上語言課,很期待,無論是對於學德文還是認識新朋友。反正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,只要傻笑就對了,哈哈!

1 comment:

eliz said...

你的生活看起來好棒,我也想要 >///<